close



ㄤㄤㄤ~ 我最喜歡哆啦A夢囉~

他 是我們的好朋友 是大家都想要的夢幻幫手
小時候多希望書桌抽屜打開 哆啦A夢就神奇來到我家
拿出他百寶袋的神奇法寶 來拯救我不想做的作業
長大後 仍然還是很需要哆啦A夢 希望她可以帶我坐上時光機
拿出任意門 自由自在環遊世界 如果都能實現該有多好

哆啦A夢代表了大家的白日夢幻想  現在他40周年囉



除了每次推出集點活動就造成熱潮的7-11 夏日時光哆啦A夢風扇/時光筆之外
還有好多台灣限定推出的40周年紀念慶祝商品

首先,高雄夢時代開了一間哆啦A夢專賣店啦!!!!!!!大家有福啦
各式相關商品都可以在裡面找到呢!! 還有可愛的哆啦A夢可以一起合拍照
讓我都想去高雄一探究竟了
40周年慶祝相關商品除了造型紀念手機、還有麻將耶 都會令人捨不得用吧!
各式各樣玲瑯滿目的商品 都好想敗下去阿 哈哈

還有不能錯過的40周年紀念版典藏組郵票阿!!!!!!!!!!!!!

這版郵票內含道具一覽表以及可愛道具磁鐵



我小時後的夢想在這成真了 可以擁有哆啦A夢百寶袋中的道具囉

今後哆啦A夢還會繼續陪伴每個小孩成長 成為大家夢寐以求的好朋友

相關詳細內容請看微笑海洋官網以及哆啦A夢官網40周年特別企劃


Sop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