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百年♥夢想實現

「微笑百年夢想實現 Smile! Future is right here.
微笑面對民國百年,夢想實現就在這一刻!
國家未來的小主人翁們,用無邪的笑容帶領我們進入民國100年。
讓我們一起守護孩童笑容裡的夢想,期許燦爛的未來。
您分享寶貝幸福笑容,我們替您分享這份幸福-捐出市值399元的卡通郵冊典藏組
號召越多人參與,讓更多兒童可以收到這份您分享出來的幸福禮

活動日期
即日起2011/03/06 (日)

詳細活動辦法

拍下自家寶貝(12歲以下)最燦爛幸福的笑容照一張,並寫下未來期望或小孩本身的夢想,為民國100年集夢。
100名入選者可以得到收錄照片的百週年紀念郵摺與微笑海洋其他郵票典藏組喔。

E-mail至 smile.88@smileocean.com.tw,註明「微笑百年♥夢想實現」主題,內容需包含以下資料:
寶寶姓名(或暱稱)、出生年月日、家長姓名、E-mail Address、聯絡電話、微笑照片、未來期望(60字以內)。
照片一律不退件;微笑海洋擁有照片肖像使用權,及文字刊登潤飾使用權
(相關照片與文字將上傳至活動部落格並使用於活動相關週邊,參加前請詳閱注意事項內容)

前往活動網址 微笑百年♥夢想實現 <<<按圖了解更多詳細的活動內容♥ 



   
微笑海洋兒童福利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