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主題 
葵花寶典選美大賽-小丸子愛花博一起來種向日葵 

活動文案
呼叫各路門派的種植高手,櫻桃小丸子廣發《種植帖,邀請大家一起來栽種向日葵。
葵花寶典選美大賽,葵花盟主之位會鹿死誰手?  端看向日葵盛開功力高低,一分高下。

主辦單位 丸子公主饅頭豬

活動辦法
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向日葵栽種週記,留言部落格連結至丸子公主部落格(另開新視窗)中(註明流水編號),直到開花評選後,揭曉葵花寶典選美大賽贏家。別忘了把向日葵拍得美美的啊!前三名除了送你去看花博,還有實用獎品喔!
備註 
向日葵於播種到開花約需2個月左右的時間,記得要讓向日葵沐浴在陽光下定期澆水,吸收日月精華,培養盛開功力喔! 
參加資
需擁有一套小丸子花現美麗典藏組(內有向日葵種子及流水編號卡)

活動日期  即日起-2/2
評審日期 民國100年2月2號
公佈日期 2/8公佈名單、2/9寄出獎項 
 

活動獎項
 
第一名-葵花盟主
花博一日卷一張、櫻桃小丸子花現美麗典藏組一份(商品設計師簽名)、花現美麗精美海報一張、貼有小丸子花現郵票的首日封(加蓋戳)兩封、葵花瓜子一包
第二名-葵花舵主
花博一日卷一張、貼有小丸子花現郵票的首日封(加蓋戳)兩封、葵花瓜子一包、葵花油一罐
第三名-葵花堂主
花博一日卷一張、貼有小丸子花現郵票的首日封(加蓋戳)兩封、葵花瓜子一包

特殊獎項
人比花嬌獎與向日葵合照比美,看看誰最美!
花現美麗紀念封一封
數大就是美獎-重量不重質,看誰種的向日葵多!
花現美麗紀念封一封 
功力不夠安慰-向日葵盛開功力不夠,需要再接再厲!
葵花種子兩包,再接再厲替向日葵練盛開功力
最佳小丸子獎讓你各式收藏的小丸子與向日葵合照吧!
花現美麗紀念封一封 

 
以上活動內容,饅頭豬與丸子公主擁有修改活動辦法與獎項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