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劇場版!!!!!! 大家進電影院支持了嗎? 趕快把握機會去電影院享受大笑

銀魂劇場版好評如潮,我終於也跟上這股銀魂風了!!!!
昨天去了新光影城看晚場電影,雖然整個大放映廳裡只有5名觀眾
但大家都愛著銀魂啊  很多地方也一起大笑 真棒
一開始就讓我大笑,真的是惡搞啊,可是深得我心 哈哈
不論多帥氣、激烈的打鬥場面,都少不了引人大笑的笑點
真選組帥氣的男孩們這次戲份有點少 據說想角逐下一部劇場版主角
銀時、桂、高杉小時候好可愛啊 銀時跟桂兩人聯手畫面,看大螢幕真的好過癮!!!
還沒去電影院看的你,先來看預告,然後馬上去電影院報到吧



是不是覺得光看預告片就已經很有趣了?  快去看看完整版吧!!!
看完一次還會想再看第二次 看完第二次還是會想看第三次........這就是銀魂的魅力阿!!

雖說是一部輕鬆歡笑(?)的惡搞動畫,我卻覺得他在歡笑中有些深層的意義
桂和銀時說著:雖然世事不如意 但你可不能變!!!!」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時常覺得世界一直在變  連身邊的人也一直在改變中 在變化的世界中,追求那可貴正確的不變啊

為了不要爆太多雷,最後和大家分享我很萌的一個鏡頭,就是銀時在耀眼的光芒中現身
多說無益,快快把握機會去看看銀魂吧!!!!  沒看絕對會後悔捶心肝

最後再推薦給大家銀魂劇場版片尾曲    DOES的『僕たちの季

大力推薦,我自己看完大愛銀魂啊!!!!!! 期待下一次劇場版

Sop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